IMG_9326.JPG

被官網照燒得亂七八糟!

這件實體店有分成M碼跟L碼,但官網沒得選全都M碼。
約兩年前才接觸到Leur getter,比起其他lolita品牌,
Leur getter顯得樸素一點,一般人也比較能接受。
連我阿嬤都很喜歡呢!

 

 

 

IMG_9690.JPG

官網模特兒照有點偏紫。
實際上沒有偏紫,是很溫柔的灰色。
後面綁帶是可愛的粉紅色。

 

 

 

IMG_9657.JPG

白貓超可愛!
目前買這家的洋裝全部都是日本製的。

 

 

 

IMG_9658.JPG

硬要說小缺點就是沒有對花。(我不太在意)

 

 

 

實穿照。

IMG_9667.JPG

這件大胸人完全不能穿。
可能會卡住或超顯孕。
領子高度剛好可以露出鎖骨
(但是我的鎖骨被脂肪蓋住了嗚嗚嗚)
覺得自己肩膀算滿寬的,這件有修飾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IMG_9672.JPG

袖子部分又剛好露出手最細的地方,
非常顯瘦!
背後完全沒有鬆緊,雖然穿的時候沒什麼問題,
但是脫的時候有點卡,差點以為脫不下來XDDD

 

 

 


偷渡一下去年十月實體店限定受注生產的雙子貓。

IMG_7598.JPG

這件超可愛,看到再販通知立刻麻煩朋友代購(跪)

 

 

 

IMG_9691.JPG

這件灰色比白貓的灰色再深一點點,
大人味(?)比較重。

 

 

 

IMG_9662.JPG

貓咪超可愛啊!
女人跟貓奴的錢真的很好賺欸。
(但我不是貓奴,我是貓的監護人)

 

 

 

IMG_9661.JPG

肩帶部分內側也是用同樣的布。

 

 

 

IMG_9663.JPG

一樣沒有對花。

 

 

 

 

實穿照。
搭配襯衫是淘寶Rabbernatdeer俄羅斯方舟風琴褶襯衫。

IMG_9679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9678.JPG

這件後面是鬆緊的,穿脫很方便不會有障礙。
一樣不適合大胸人,會很顯孕。

這兩件穿的時候皆無穿襯裙,
有試著搭鐘型襯裙,但覺得怪怪的。
應該用日常襯就可以了。

 

兩件分別是兩位朋友過年幫我帶回台灣的,
真的非常謝謝你們!!!(跪)

 

以上分享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lita leur getter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糖果戰士13 的頭像
    糖果戰士13

    糖果戰士13的正常能量釋放

    糖果戰士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